在特里雅斯特的傳說內,遠方有一座被黑雲閃電籠罩的神秘建築物,此建築物的名稱為「魔力塔」!由於傳聞此塔鄰地長期被火焰包圍,沒有人能成功靠近,直至今天,「風神特拉」突然降臨並把火焰全數吹滅,使進塔之路得以重新現形。「魔力塔」樓高5層,位於海的中央,而海面出現數以百計的旋渦。進入的唯一方式是位於「祟拜者之地」的靈魂橋樑,條件是必須要最少兩個人攜手才可通過這結界。

第一層 水底世界

因塔身下陷使第一層潛藏於水底世界裡,看似平靜蔚藍的海洋之中,其實到處暗藏殺機!
第二層 異蟲巢穴

由蜘蛛之王「阿提帕伊德」把守的魔力塔第二層,四周結滿黏稠的蜘蛛網,闖塔者當心成為群妖的美點!
第三層 詭異之域界

此層結構古怪,裝潢不似屬於本世紀的建築風格,就像走進另一個世界般。裡內道路迷濛且交錯,稍一不慎可能永遠迷失於此「詭異之域」。
第四層 鬼魅深淵

層次越高越覺得鬼影重重!進入魔力塔第四層後,氣氛變得陰森恐怖,到處還會有強大的鬼魅四出作祟,莫非已到達地獄深淵!?
第五層 死亡之墓

魔力塔的最高層!被一片地獄孽火焚燒的「死亡之墓」,內裡正是魔力塔重現的始作俑者 - 「尼奧達斯曼波」。要成功通過樓高五層的魔力塔,就要擊斃從無盡地獄中復活的魔神!